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篮球协会:厉兵秣马 志在卫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帆 报道 “挡拆一定要看准时机,对于不同类型的持球人挡拆方式也不一样。”

  “明天再约个年轻一点的队伍,学习学习快攻战术。”

  自去年包头公司在取得内蒙公司职工篮球赛冠军以来,公司篮球协会毫不松劲,不间断组织队员开展日常训练,为今年即将到来的第三届篮球赛积极备赛。

  在2021年的内蒙公司篮球赛中,包头公司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最终在总决赛上上演绝杀好戏,最后时刻反超夺得桂冠。同时在个人项目中,1人获三分球大赛冠军,2人获技巧挑战赛亚军和季军,成绩不菲。但成绩终究属于过去,篮球协会全体成员本着胜而不骄的平常心态,刻不容缓投入到年度系统性训练阶段。一年以来,累计组织开展训练赛二十余次,邀请地方各类俱乐部、兄弟单位组织开展对抗赛若干场,吸收新队员1名,团队建设活动开展多次,为冲击卫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篮球协会在今年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前夕,利用3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对内训练赛7次,邀请俱乐部队伍开展友谊赛4次,参与包头市草上飞篮球赛并荣获佳绩。队员整体团队意识、传切配合、攻防转换、战术素养都有了明显提升,整体实力较去年得到阶段性进步。篮球协会正迈着坚定的步伐,胸有成竹迎战即将到来的大赛。卫冕冠军,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