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华投资神木风电场打造绿色“职工菜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7-01 14: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锐 报道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进一步打造风电场“家文化”,6月26日,国华投资陕西公司神木风电场员工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开辟“职工菜园”,移植菜苗、培土施肥、浇水灌溉,用双手打造绿色“职工菜园”。

  该场站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太和寨墩梁村,全场一、二、三期风机共99台,共装机148.5兆瓦,其中远景一期项目于2013年12月并网发电,明阳二期项目于2013年11月并网发电,远景三期项目于2015年5月并网发电。

  “职工菜园”以前是一块荒废已久的杂草地,经过大家的开垦和辛勤劳作,目前“职工菜园”已经初具规模,规划井然有序,各种蔬菜长势喜人。为规范菜园管理,该场将菜园的种植任务分配给指定责任人,明确责任分工,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让大家利用闲暇时间耕耘好自己的“责任田”。

  该场“职工菜园”不仅丰富了职工的菜盘子,让职工们吃上健康环保、营养的放心菜,还让大家利用下班的闲暇时间,体验采摘乐趣,释放工作压力,促进交流增进感情,也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喜悦,在无形中增加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该场的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