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蔚州能源公司举办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30 20: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文琪 报道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思想引领、人文关怀、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维护和促进职工心理健康,加强职工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全面发展的现实需求,近日,蔚州能源公司举办了一场“增添强团队凝聚力 提升职业幸福感”心理健康辅导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自我介绍开场,通过互动性、参与性较强的肢体游戏迅速缓解了职工代表们的陌生感,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现场氛围轻松活跃。心理健康专家引导职工代表通过游戏互动体验感受自己的情绪状况,并围绕个别案例分析原因,提出个性化建议,从而培育职工良好的生活态度,提振学习工作的精气神,鼓励广大职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实现出彩的人生。

  整场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专业心理学知识和生动有趣的心理游戏,让大家缓解了心理压力,提振了精神面貌。活动最后,参与职工逐一分享自己的体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活动从认知和行动上让他们真正享受了一次“心理按摩”,品尝了一顿营养丰富的“心灵大餐”,情感得到了宣泄,压力得到了释放,回去后将以更加愉悦的心情、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把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相关措施落实落细。

  公司工会将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半径,全面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亲子教育等方面存在的心理困扰,有效预防职场心理危机,全面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领广大职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