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苇湖梁新能源公司:爱心献血 传递温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11: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孟楠 报道 “捐献一份血液,奉献一份爱心”为弘扬社会美德、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在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苇湖梁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总工会“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主题号召,组织广大职工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去。

  6月16日,公司志愿者李亚峰和孟楠来到了乌鲁木齐市献血点,有条不紊地排着队,进行献血登记工作。每一笔,每一划都是他们人格无私美好品质的有力佐证。经过短暂的体检、化验之后便是正式血液采集取样工作。血站中心的操作人员经过精心的准备,熟练而又准确地将针孔扎入静脉。一股股爱心的温热血液,缓缓流入贮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

  “无偿献血活动,倡导我们大家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尽一份责任,奉献一份爱心。通过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我们的公民意识,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得到增强。以后有关爱心传递无偿献血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参与推动,让同事们能有机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救助更多的患者,也可以使同事们了解更多的献血知识。”李亚峰和孟楠表示。

  爱心传递、热血浓情,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用热血为那些需要救治的人们建立起坚实可靠的生命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