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电公司环保技术监督工作获年度显著成绩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2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沈海东 报道 6月14日,浙江省发电厂2022年度环保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能滨电公司荣获“2021年度环保技术监督解决薄弱环节中有显著成绩单位”荣誉称号。

  在2021年的技术监督工作中,滨电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攻坚克难,开展机组启停阶段脱硝控制调整试验,实现机组全负荷段脱硝,解决了锅炉启动阶段氮氧化物超标排放的问题,并在平时日常运维和大、小修中积极开展环保技术监督工作,完善专业管理和技术台账,与先进单位进行交流和学习。监督工作得到了技术监督上级部门的肯定,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在本次会上对该公司环保技术监督进行了表彰。

  2022年,滨电环保技术监督紧紧围绕该公司制定的方针目标,结合年度计划目标,深入开展、持续落实环保技术监督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环保管理水平,为打造全国最优秀的绿色环保热电企业与绿色综合能源供应示范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