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 “大学习大讨论”筑牢安全“铜墙铁壁”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2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群 报道  近日,大唐蒲城公司在扎实落实“三提两降一治”工作部署的基础上,深入全面地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职工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显著提升,为企业不断推进提质增效和保障安全生产筑起“铜墙铁壁”。

  该公司以6号机组检修为契机,对照“躺平、看客、蛮干”三种心态,从严从实开展“三查”,严格检修过程管控,坚持最科学性工艺,最高质量施工,最高标准验收,真正将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所思所悟融入到每一次检修、每一道流程、每一项任务中去,让思想成果结晶落地生花。

  该公司检修维护部在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与设备部电气组共同成立了“党员突击小组”,高效协作,有效对接,从设备检修前期到检修结束,严把质量关、验收关和调试关,全力确保机组高质量精品检修。

  同时,结合劳动竞赛,该公司还开展“我为保供增效献一策”活动,增加公司活力,拓展职工思路。把先进操作方法、技术改造结合起来,全力推动职工传、帮、带、学、赶、超热潮,使广大干部职工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稳步提升。

  该公司将结合“安全生产月”等主题,对标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继续加大“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开展力度,不断凝聚企业合力,形成战斗力,同时坚持总结成果、反思问题,持续深挖内在潜能,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向纵深迈进,助力“二次创业”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