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代代有“心声” 声声“催奋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蕾 报道  近日,包头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与该公司60、70、90后代表分别进行座谈,充分了解各年龄段人才成长需求,征求员工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作风建设年、职位序列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个年代一个“声音”。“我作为一个老专工,在输煤运行的岗位上,一直做到了不让公司烦心,专业各项工作运转顺畅,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公司建厂初期的路是我牵头修的,我们现在急需把该担当的担当起来,多鼓励年轻人,多到年轻人中间去,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与60和70后代表座谈中,“前辈们”针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积极建言献策,指出了公司目前发展中的不足,充分彰显了60和70年代员工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的精神。“首先我想代表90后表个态,我们是一个群体,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积极贡献自身力量······”“我们是最年轻的一代人,我们拥有最强的学习力和创新力,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公司的创新、提质增效等工作定能取得更好的成效······”90后群体的发言充满朝气和力量。

  声声“崔奋进”。两次座谈,3个不同年代的群体,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一起为包头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公司即将启动职位序列的评审工作,为各专业选拔领军人才,希望大家把握好这个机会,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各自的价值,当好技术带头人······”座谈不仅有针对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建言献策,也有解决员工困惑的真情解答,针对一些员工关注的晋升通道问题,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立民的句句嘱托,为大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针对90后员工后续的培养,他指出,90后是公司发展的后备军,大家要多学习、多积累;不急不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座谈既是该公司作风建设年的一项专项工作,也是该公司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一次深入调研,标志着该公司向打通“最后一公里”目标又前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