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坪石公司:“小举措”传递“大温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碧云 苏丽萍 报道  “太方便了,雨伞也可以在食堂里安个家!”

  “原来很难找到自己的伞,现在有编号方便多了,不但整洁、好看,而且方便取用,真暖心……”

  近日,华电坪石公司食堂添置了“爱心雨伞驿站”,解决了职工的雨伞存放问题。

  正值雨季,食堂门外层层叠叠滴答流水的雨伞构成一幅“湿漉漉”的风景,为方便和规范职工雨伞摆放,防止地面湿滑带来的安全隐患,食堂外设置了“爱心雨伞驿站”,添置了2个移动不锈钢雨伞架,可同时容纳雨伞200把,并细心地为每个置伞筒编号,便于职工拿取,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小举措”传递“大温暖”,细微之处见真情。此项服务举措既方便职工,又改善食堂容貌,给职工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就餐环境,潜移默化地引导职工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让职工感受到公司人文关怀的温度,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

  一直以来,华电坪石公司始终秉承着职工的幸福生活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念,紧紧围绕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每月的食堂调查问卷建议提升服务的“指挥棒”;为单身青年职工租赁温馨公寓;开通市区“幸福班车”;升级改造各控制室、值班室,打造温馨值班环境;文体馆、职工书屋、广场提升优化,为职工锻炼、健身、舒心阅读提供场所,营造全员运动、全员阅读浓厚氛围;搭建星级工匠人才申报、职位序列申报、优秀年轻干部及技术、技能专业人才储备库等一系列人才培养平台,构建“人人都想成才”“人人皆能成才”的激励机制,只要奋斗,就能出彩。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