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我们奋进“加速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3: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群 报道  近日,大唐蒲城公司进一步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推动各项工作“加速跑”。

  安全行动出重拳。结合安全生产提升年、反违章、设备设施专项整治等行动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高空落物、作业秩序、脚手架管理等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和“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文明生产管理水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依托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推送,组织张贴海报、展板等形式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

  新能源项目强开工。4月底,高阳能光互补项目的用地成功获批,标志着蒲城公司2022年新能源前期项目已圆满完成。接下来蒲城公司将全面发力,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投产落地,把住每一道工序,努力建设“安全严、质量好、成本优、工期佳”的精品工程。

  党建工作再压实。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统筹抓好“咬定年度各项目标不动摇、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麻痹”三件大事。贯彻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