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开展水淹泵房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晨光 报道  近日,晋控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部在综合水泵房组织开展水淹泵房事故应急演练。演练模拟突发管道破裂,综合水泵房负米地坑排水泵启动后出力不足,泵房负米地面大量积水且持续上涨,值班员迅速行动开展应急救援处置。

  演练开始后,该部门按照《水淹泵房事故应急演练方案》要求,运行班长在发现异常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部门主任和值长汇报现场情况,部门主任下令立即启动水淹泵房应急预案。运行人员随即赶往现场并汇报现场指挥部请求支援,现场应急指挥部立即通知相关专业小组,携带防汛装备到达事故现场,检查破裂管道隔离和地坑泵排水情况,架设临时潜水泵排尽地面积水。在处理过程中,化学运行班长及时向当值值长和现场总指挥汇报泵房的排水和水位变化情况。演练中,应急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及时、高效、有序地开展应急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损失,达到了检验设备、检验人员、检验应急预案的效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