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包头公司: 践行节水理念 打造绿色华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9 20: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乌兰其其格 报道  “节水周,包头公司号召大家一起来节水。”

  今年5月15日—5月21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主题为“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更好地践行这一主题,包头公司以身作则,尽担央企责任。

  做城市节水的倡导者。包头公司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创新形式、提早谋划,研究制定了活动计划和具体方案,集中开展了海报宣传、“全员宣传”微信活动、“保护水资源,你我共同行动”倡议等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从多角度、全方位同步开展,不仅引导员工成为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的践行者,同时调动群众力量做宣传,使每个人成为传播节水理念、弘扬节水风尚的倡导者。

  做城市节水的引领者。包头公司作为包头市节水企业的标杆,生产用水全部使用中水,水源为包钢中水和南郊中水,全厂充分进行水的循环利用、深度处理,实现全中水发电、全厂废水零排放,每天处理废水量达到1200吨到1400吨之间,每年节约用水40万吨到70万吨之间,真正实现一滴废水都不向外排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近年来,包头公司通过各种方式致力节水降耗,践行节水理念。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节水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共同参与节水行动,为打造绿色包头,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