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独山子石化热电厂开展装置现场节前大检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9 10: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光辉 寇艳慧 报道  1月27日,临近春节,独山子石化热电厂组织管理人员对现场进行节前大检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和红线意识,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为积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各专业组人员以人员安全、环境安全、设施设备安全为目标,深入现场,扎实做好各项检查工作,集中对所有装置进行深入的分析。工艺组对各单位操作指标执行情况、各单元能耗情况及如何优化装置操作的细节对班组进行现场讲解。设备组对所有设备的完好性、备用设备的备用情况及班组对关键设施设备的测温测振情况数据进行筛查,尽早分析设备运转情况,及早做出检修或应急处理方案。安全组对现场检修作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现场整改意见,全面检查消防设备设施的完好性,要求保证现场作业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并对现场应急设备的使用方法进行再培训,积极协调现场安全管理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