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工会慰问侯马热电分公司一线员工寒冬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9 10: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洪波 报道 越是全家团圆的时刻,越离不开一线员工的辛勤坚守和无私付出。春节来临之际,晋控电力工会为侯马热电分公司一线值守的员工准备了100份慰问品,由侯马热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一线员工活动,感谢广大员工为企业节日期间稳定生产做出的无私贡献。

  1月26日,该公司总经理骈建清和部分班子成员看望和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尽心尽责值好班、守好岗,为节日期间的发电供热做好服务保障。公司领导的殷切祝福和体贴关怀,如春雨般滋润着广大职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企业和领导的期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企业的关爱。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晋控电力工会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密切关注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坚持把为一线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放在重要位置,先后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不断强化职工劳动保护,为职工保驾护航,让广大干部职工时刻感受企业带来的“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