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述职答亮卷 聚力谱新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4: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晓薇 报道  1月19日,大唐蒲城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对参加述职的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该公司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渭南市委组织部到会指导工作。

  述职评议会分“述、问、评”的程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突出支部工作特点亮点,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努力的方向,为明年更好地开展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述职完毕,该公司考评组成员结合报告和实际工作进行提问,并公平、公正、客观地进行评分,确保述职评议不走过场。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强化党支部书记管党治党的自觉意识和能力水平,充分认识职工队伍稳定以及舆情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最大限度把各类不稳定因素和突出问题化解在小、化解在早、化解在基层;二是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陕西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两年强基”行动计划,全面巩固提升“三基建设”质量和标准化规范化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把党支部打造成政治坚定、组织健全、活动经常、队伍过硬、保障到位、作用突出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坚持党组织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工程,深入开展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行动,激发起干部职工“逢先必争,逢标必夺”的争先精神,实现公司党建工作与转型发展同频共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