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四川宝珠寺电厂:善行助学洒甘霖 大爱筑梦情暖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7 10: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薇 王冠 报道  1月5日,正值小寒,华电四川宝珠寺电厂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剑阁县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志愿者的慰问和关爱,传递出全国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

  “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欣欣向荣”,在学校里,该厂党员志愿者们和培智学生亲密互动,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做游戏,为孩子们整理床铺和做卫生。用情、用心做好一群特殊孩子阳光助学工作,让每一个折翼天使共享同一片蓝天。

  作为扎根广元地区电力企业,多年来该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央企担当,组织郭明义爱心团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情暖深山”爱心捐赠项目中,全厂职工向该村捐赠各类衣物642件,文具60余件,青年志愿者们肩挑背扛,从狭窄山路将21包衣物、70余斤书籍、百余斤大米等物资送到住户家里;结对帮扶“五保户”老人项目启动11年来,开展集体性慰问活动35次,参与人次600余人,捐赠物资价值5万余元,开展面对面交心谈心320余次,解决问题5百余人次。成为周边村民的“贴心伙伴”、敬老院的“暖心儿女”,以实际行动做好志愿服务,传承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树立“责任央企”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