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浙能滨海热电:“能量加油站”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时间:2021-12-08 17: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姝 报道  “你还在为早餐忘点而苦恼吗?”“你还在为下了班却发现自己饥肠辘辘,食堂又远在天边而发愁吗?”这些在运行倒班工作中时常发生的小插曲一直困扰着浙江浙能绍兴滨海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运行人员。近日,浙能滨海热电公司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更多转化成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在二期集控楼放置了一台24小时自动无人食品售卖机,这一增设的“能量加油站”让职工享受到新零售技术带来的便利,切实将服务送到职工心坎上。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满意度,全方位做好生产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广泛听取职工意见,针对生产运行人员倒班期间食品需求,组织相关人员开展调研摸底、收集建议、对比洽谈等工作,最终采用投放24小时自助售卖机的方式,解决职工诉求。售卖机内上架泡面、火腿肠、功能饮料、面包等食品,并根据商品销售情况进行补货和种类调配,定期检查食品品质、更新食品种类,确保食品货品质量优良、日期新鲜,保持商品种类多样化。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该贩卖机采用支付宝刷脸支付,职工再也不用担心没带手机或是现金的问题了。

  “以前下班老是忘记打水,回程路上总口渴,现在可再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这贩卖机真是太方便了,一刷脸就能买”“有泡面有饮料还有香肠和面包,都是我的爱”, 24小时自助售卖机的投放满足了生产人员不间断供应食品的诉求,受到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职工的切实需求,真心实意为职工做实事,需员工所需办实事、送温暖。”在全力保障能源稳定供应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坚持从点滴细节入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切实通过暖心的服务举措为坚守奋战在保供一线的职工群众送去关怀与能量,让服务职工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成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源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