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漳泽发电分公司积极做好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2-07 17:1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成志刚 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晋能控股集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漳泽发电分公司采取超常规的安全举措,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该公司成立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组,制定落实特殊时期具体工作举措。一是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安全责任。要求各级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相关要求,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二是超前研判风险,强化安全防控。要求各部门按照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特别规定要求,加强对生产现场隐蔽致灾因素、重大危险源、重大安全风险进行分析评估和认真辨识,做好作业过程中安全风险动态管控。三是严格执行《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特别规定》的各项考核。该公司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组加强对各部门、各级人员的监督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开展网格化全覆盖安全大检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生产厂房、液氨储罐、制氢站、油库、水源泵房、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拉网式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查找消除潜在的危险因素,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