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龙源安徽公司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来源: 时间:2021-12-07 17:1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亚娟 报道  近期,龙源电力安徽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三结合”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企业发展上来。

  以“原”为出发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部门例会常态化学习等机制,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以“实”为切入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该公司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领导班子联系点调研、党群心连心谈话活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与现场员工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梳理3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问题。以此为“履职清单”,安排专人跟踪督办,以“月度服务之星”评选为抓手,现已督促落实到位34项,完成率90%,有效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以“深”为落脚点,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企业发展相结合。随着“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实施,该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安徽区域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坚力量,积极把握发展形势,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贯穿到生产经营、前期开发中心工作中,从党委决策部署、支部攻坚落实、党员表率在前等方面,不断创新前期开发工作举措,采取领导班子划片分区、部门人员定市定县,形成全员跑前期谋发展的工作模式,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