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排隐患全面“体检”保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5 16:0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耿春雨 报道 11月1日—3日,哈密热电公司迎来新疆公司秋检检查组,开展为期三天的秋检复查检查指导工作,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检查组听取了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后,立即分组深入生产现场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根据新疆公司秋检复查相关要求,分专业逐条对公司、部门、班组资料以及现场设施设备、专项工作、整改闭环等方面全面检查。重点对基础资料、现场隐患死角、针对事故防范措施的落实、定期工作执行情况、应急预案演练、春检查评发现的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挖查评。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该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建议,要求该公司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通过有效管控措施,狠抓各项工作。针对公司现阶段发展面临的人员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并尽快制定解决方案,保障机组安全运行。安全工作要形成闭环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可控在控。

  该公司表示:将以此次秋检为契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全面“体检”。要求各生产部门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坚决杜绝人身事故、供热事故,确保做好今冬明春保电保供热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