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韶关公司完成高校毕业生在韶就业补贴申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17 17: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静 报道 “去年我成功申报了21000元的购房补助和生活补助,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我也获得了6000元的生活补助,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我,简直像及时雨一样温暖着我。今年的第二轮申报又开始了,我要准备申报啦。”

  10月22日,华电韶关公司完成2021年第二轮韶关市扶持高校毕业生在韶就业补贴项目申报工作,17人完成申报,预计申报金额126600元。

  此次申报,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韶关市扶持高校毕业生在韶就业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对公司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筛查,从申报条件和项目开展严格审查,对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进行逐项核实。公司共18人满足申报要求,其中17人完成申报,1人因个人原因放弃申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公司持续深化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多措并举推动办实事活动项目清单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