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高昌热电公司:应急管理正当时 普法知识入心田

来源: 时间:2021-11-24 11: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小艳 报道 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以来,新疆华电高昌热电有限公司周密部署,培育广大职工应急法治文化,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参与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依旧以线上形式进行,涵盖多方面知识,该公司职工通过学习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文件精神,法律及部门规章、司法解释及规范性文件。通过线下讨论、线上训练及答题,采用“以考促学”方式,让广大职工将所学知识紧密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相结合,使职工能学得进、记得牢、用得实。目前该公司答题参与率达95%,在参加应急管理知识竞赛的同时,广大职工结合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秋检工作,彰显出敢打敢拼、勇闯勇拼的精神风貌,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鼓舞了士气。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连续的答题活动加深了自身对应急管理普法的认知,同时在答题中学习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知识,在今后将持续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个人应急法治素养。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应急普法专题培训,通过应急普法学习,进一步拓宽普法学习的内容和途径,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应急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