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盛发热电公司双聚焦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护网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陆晓光 报道 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及保供等各项工作,盛发热电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内蒙古公司安排部署,强化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生产局面持续稳定。

  聚焦重点任务,确保执行到位。一是全面开展隐患大排查、快整治活动。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照安全设施配置标准,对责任范围的安全设施进行普查。二是周密安排防寒防冻及秋检收尾工作,加强机组维护消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稳定。三是加强外包工程的安全管理。组织对外包工程、外委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排查,不满足要求的,终止合同或清退。四是高度重视供热系统安全。严格落实供热设备24小时巡检制,及时排查、消除隐患,不断完善保供热措施,提高供热保障及供热质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