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全力做好能源保供资金服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9 13: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辛湘婷 报道 11月份以来,随着政府相关部门保供文件及政策的密集出台,各地出现“抢煤”潮,加剧了大唐蒲城公司资金压力,保供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该公司燃料采购部门奋战采购一线,财务部门筹集保障资金,一场与时间赛跑,艰苦卓绝的资金保卫战就此拉开序幕。10月份原煤款支付计划,已不能满足煤炭采购资金需求,该公司立即成立以副总经理安光辉为组长,财务部主任及财务骨干为成员的资金保障小组,在陕西公司财务部的指导下,制定融资方案,做好人员分工,迅速投入“战斗”。一方面积极关注政府部门、银保监会保供政策的落实情况,对开行、建行、工行等进行逐一走访,反映公司在保供资金方面面临的困难,阐明保供政治责任,寻求支持和帮助;一方面根据金融机构要求迅速准备相关资料,推动融资进展,加快贷款投放。

  付出定有回报,目前,该公司已落实11月份投放贷款,已争取到工商银行专项保供贷款,现在审批中。同时,正在与建行、开行等银行以及兴业租赁、浦银租赁等租赁公司积极申请增加授信,为完成年度采购任务,提升煤炭库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