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丽 李嘉 报道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仍复杂严峻,已波及多个省区市。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全员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用实际行动书写央企担当。11月5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及时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公司《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由于公司所属单位区域分散,结合各地疫情最新情况,北京新能源公司加大了疫情防控力度,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紧急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压实防控责任,提升防控能力,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好“大门”。

  疫情封闭期间,公司工会团委也积极倡导场站组织培训或开展小型文体活动等,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在严控疫情的同时给予一线员工温暖和关爱。

  在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公司全部职工齐心协力、尽职尽责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相信我们一定能够筑牢防线,为保证公司安全生产作出应有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