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新能源青口电场被中电联评为2020年度AAAA级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道刚 报道   日前,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召开的2020年度全国太阳能光伏电站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会议上,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公司所属青口光伏电场(即“中电投青云光伏发电(连云港)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AAAA级荣誉称号。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按照《全国太阳能光伏电站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全国发电机组技术协作会对2020年度全国光伏电站生产运行指标进行了统计。全国发电集团(投资)公司、新能源公司所属光伏发电企业参加2020年年度对标。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设备运行水平指标进行综合评价、公示和核实,得出最终对标结果。

  在北京公司的指导下,北京新能源一直严格要求各场站在日常工作生产中加强基础管理,紧盯先进指标,狠抓安全发电,做好设备维检,控制厂用电量,持续推进光伏电站的科技进步和健康发展。经过场站人员的不懈努力,最终荣获2020年度全国太阳能光伏电站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AAAA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