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横琴能源公司:攻坚克难提前完成全年供冷目标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博 报道  截至2021年11月10日,珠海横琴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累计完成供冷量1.45亿千瓦时,提前52天完成全年供冷目标。

  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与使命同在。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横琴总部大厦、丽新文创等用户用冷量照往年均有所下降。面对这样困难和挑战,横琴能源公司在广东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的团结带领下,以奋斗之姿打响全年保供创效攻坚战、节能降耗持久战和隐患排查阵地战。公司上下全体员工提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断提高工作活力、创新创效潜力,提升岗位技能本领,为完成全年供冷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生产技术人员提升管理手段,完善供冷计划,全力以赴保供冷、促稳定,多措并举做好保供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全员的不懈努力下,公司顺利完成“建党百年”重大历史节点保供冷任务。

  作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绿色能源企业,横琴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稳扎稳打,做好非常规供冷季能源保供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