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韶关公司:青工倾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粉 报道 “嗨,你捐了吗?……”

  “我捐了……”

  10月21日,华电韶关公司团委在综合楼一楼青年职工之家,开展“志愿帮扶,幸福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一时间“你捐了吗?”成为青工之间打招呼用语。

  青工们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纷纷拿出七八成新的文体活动器材、生活电器、闲置衣物等,有的团青甚至拿来了全新的衣物进行捐赠。

  青工们表示,平常在电视上看到贫困山区、贫困乡村等就想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现在公司团委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也是帮助我们实现了帮扶贫困地区的愿望。青工共捐赠生活用品43件,文体用品7件,学习用品23套,闲置衣物300余件。

  一衣一物虽常物,但也真实提现了青工对贫困乡村的挂念,是青工助力乡村振兴的真实体现。

  自2010年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团委每年都会在南雄市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地方,开展贫困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振兴乡村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