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全方位构筑冬季安全“防火墙”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戴雅欣 报道  11月9日,国能福建石狮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消防隐患大检查工作,拉开冬防序幕,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该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图为该公司开展4号机组汽机房油管路自动喷淋系统雨淋阀解体检查

  在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来临之际,该公司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进一步强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主体,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重点突出消防安全缺陷问题的解决办法及整改措施。该公司组织专职消防人员及义务消防员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对升压站、油设备、风机设备和氢氨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对消防器具和应急器具进行全方位检查,逐步对全厂自动喷淋系统雨淋阀进行解体检查,保障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合格有效。针对冬季干燥,会给安全生产带来一定影响,该公司加强对生产现场消防设施巡检力度,清理现场的可燃物、易燃物,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该公司为树牢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消防应急技能,开展了消防培训及现场实际操练,从而切实强化了消防维护队伍的综合素质,提高整体的消防水平。

  此项工作的展开,提升了国能福建石狮公司消防安全系统的安全性能,全面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线,为做好做优冬季消防工作浇筑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