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金元水电检修公司顺利吊出蒙江水电厂石门坎一厂4号机组转子

来源: 时间:2021-11-25 10: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吕 报道 11月8日16时30分,在贵州金元水电检修公司现场检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蒙江水电厂石门坎一厂4号机组转子成功吊出,为该厂后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质量检修奠定坚实基础。

  水轮发电机组抽吊转子是整个A级检修工作中重中之重的环节,对现场文明检修、组织措施、安全管理、人员技能等有较为严格的要求,为确保转子能安全、顺利的吊出,贵州金元水电检修公司明确职责和分工,严格执行落实检修“三措一案、两票三制”等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十秒思考法”思考现场是否具备作业条件及应急处置措施,以充分的准备为转子成功吊出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和技术保障。

  15时20分,吊转子工作全部准备就绪,蒙江水电厂副厂长到场对检修人员进行安全和技术交底,交代起吊工作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措施后指挥起吊工作,终于在历时1小时后安全、顺利地将4号机组转子成功吊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