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龙源电力蒙东公司:浴“雪”奋战 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9 13: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琦 报道 11月6日,根据国家气象监测预警,内蒙古寒潮来袭,将迎来第一场降雪,当前正值“能源保供”的关键时期,面对极寒冰冻和风雪恶劣天气,龙源电力蒙东公司党委将能源保供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夜以继日的坚守,与风雪比气势,与冰冻比韧劲,全力以赴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使鲜艳的党旗在能源保供的前沿阵地高高飘扬。截至11月10号,公司发电量266254万千瓦时,完成目标值的85.1% 。

  面对当前极端重要的能源保供工作,该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能源安全保供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各党支部做好防寒、防冻极端天气生产准备工作,重点对设备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对综合楼保暖设施、供水系统保暖措施、风电机组及变电设备加热装置等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问题的设备设施尽快进行修复。

  通过“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将防寒、防冻工作提前谋划到位,该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思想认识打造安全生产的稳固防线,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为应对此次极端严寒天气下的能源保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旗所指,党员所向。该公司全体党员主动担责、迎难而上,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斗争精神,充分营造“领着干、争着干、比着干”的积极氛围。

  该公司主要领导每4小时与各风电场进行电话沟通,了解场内人员及设备安全情况。生产技术部主任驻扎生产一线,靠前指挥设备抢修工作。“菁英”工程培训班学员主动请缨,协助风电场处理极难故障。

  寒潮影响还在继续,保供路上我们始终坚守。龙源电力蒙东公司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学史力行上,高举红色旗帜的“风电郎”在顶风冒雪战寒潮,用坚定无悔的身躯唱响“冰与火”之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