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库车发电公司:健康体检为职工办实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9 13: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秋菊 报道 11月以来,国电库车公司组织开展职工年度健康体检,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为职工健康撑起“保护伞”,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为切实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该公司提前筹备、全方位考虑,积极与库车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沟通联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体检批次,让职工自主选择体检批次,确保职工工作、体检两不误。结合职工不同年龄段添加对应体检项目,为已婚女职工贴心定制“体检套餐”。同时,积极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将往年检套餐中的X光胸片调整为辐射率较低、精确率更高的螺旋CT平扫,确保有效提高肺癌、肺结核等重大疾病筛查率,及时对身体“亚健康”状态进行预警,为职工有效预防疾病、保持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关心、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作为构建和谐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动员、鼓励职工运动健体、增强体魄,开展“百年党旗红 追梦新时代”健步走、工间操等健身活动,活动中心羽毛球场地增设羽毛球发球机,引导职工健身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切实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