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三举措”做好季节消防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凤志 报道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季节性消防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11月份以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强化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查和培训,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季节性火灾事故的发生。

图为 消防培训现场

图为 消防队员手把手教参训人员穿轻型防护服

  公司安监部门对各部门、各外委单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组织消防队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对现场消防设施和器材的配备、配置的合理性及有效性,对施工现场易燃易爆危险品的运输、储存及使用进行督查;不定期检查办公、生活区用电情况。严格考核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部门或个人,对整改不到位的加大考核力度。

  做好消防安全检查、督查的同时,该公司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演练,确保火灾应急处置做到心中有数、有案可循,为季节性防火防灾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