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蒲城公司:“青”力“青”为 助推保供

来源: 时间:2021-11-19 11: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萌 报道 “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创新创效活动启动以来,大唐蒲城公司青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凝聚起一股“保供”战线上的青年力量。

  岗位练兵促成长,做好“操作员”。该公司各专业积极组织开展青工理论和实操培训,围绕提高理论知识,提升技能水平,对各项知识点及时整理、完善、汇总,促进大家掌握相关的经验和技巧,让青工们吸收实打实的“营养”。同时,强化演练实效,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影响的各项准备,扎实推进保供工作有序进行。

  迎难而上练内功,做好“战斗员”。该公司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难,主动请缨,克服恶劣的作业环境,齐心协力,充分发扬蒲电青工“能拼、能干、能闯”的精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冬季保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恪尽职守保电煤,做好“保障员”。该公司青工争先锋、亮身份,全面开展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对供热、输煤等重点系统加强检查,持续关注设备运行和天气情况,并对机组深度调峰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加强疫情防控、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到位,全方位确保电煤保供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