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开展氨区重大危险源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5 1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化忠 任晋杰 报道 为了增强液氨泄漏事故处理的综合指挥能力,提高人员应急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11月4日,晋控电力蒲洲热电开展了氨区重大危险源事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C液氨储罐出口处突然发生泄漏而进行的一系列应急处置。演练30分钟后,经过“发现事故、应急指挥、应急响应、人员救治、事故抢修、系统恢复”等一系列紧张、有序的应急处置,液氨泄漏得到了及时控制,伤员也得到了有效治疗,救援行动达到了预期目标,演练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