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开展 “送冬菜”志愿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11 10: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尚卿 段永宾 报道  11月5日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履初心 送冬菜 暖人心”志愿活动,这是该公司团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的一项重要举措。

  侯马热电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手提肩扛,将白菜、土豆、胡萝卜、大葱等冬储蔬菜送到生活贫困、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将蔬菜码放好后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同时为他们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

  老人们对于此项志愿活动很是感动,他们说,一袋袋的蔬菜不仅是过冬的储备,更是侯马热电分公司党组织对他们的深情关怀。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公司团员青年树立爱老敬老意识,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实地,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团青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发挥青年志愿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