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克拉玛依发电公司新建煤场通过集团公司评审

来源: 时间:2021-11-16 14: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嘉凯 报道 近日,经华电集团公司、新疆公司多方论证、探讨、审查,华电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新建煤场通过了集团公司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审工作。

  为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完善生态文明领域统筹协调机制,打造绿色环保电厂。该公司积极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煤炭储备能力建设工作的通知,成立专项小组,对目前卸煤沟区域进行封闭扩容可行性研究,小组通过市场需求、资源供应、建设规模、工艺路线、设备选型、环境影响、资金筹措、盈利能力等多方面论证比较,于今年8月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书的编制。新建煤场长度286米,跨度85米,增添储煤量7万吨,可防止粉尘飘散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有效解决露天煤场无组织扬尘的污染问题,同时减少煤炭露天存放带来的风化损耗,实现清洁生产和煤炭储、装、运封闭式管理,确保实现煤场环保达标、冬季供暖储备能力达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