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蔚州能源公司应对暴风雪保障供电供热安全稳定

来源: 时间:2021-11-19 13: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佳琪 报道 近日,华北地区出现断崖式降温暴雪天气,蔚州能源公司党委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燃料稳定供应、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加强户外设备的检查维护。针对低温暴雪天气,该公司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队员们加大力度对户外设备,特别是升压站、阀门井、户外管路、各类刀闸等设备的检查力度。同时,加强户外各类表计、空冷风机、辅机冷却水系统的检查,定期定时试运行,防止因冻管影响设备、机组安全运行。

  该公司加强设备防冻工作。根据近期气温变化,党员突击队分三组对空冷岛、汽机房等区域及时增加电伴热装置,现场门窗加挂棉门帘,在温度低的区域设置温度计,每天三次温度检查,防止出现低温冻坏设备;对设备的伴热系统、厂房的空调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维护,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加强人员防寒防冻意识。该公司要求在工作前认真开好班前会,做好危险点预控,对有关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潜在风险进行仔细分析,并根据工作情况,检修人员进入生产现场必须穿戴整齐,禁止奔跑,认真做好人员防寒、防滑、防高空坠落措施,确保操作安全。党员突击队的同志们迎着风雪将厂区、升压站、主要运输道路上的积雪全部铲除,保障运煤车辆安全进厂、安心离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