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牡二电厂: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答卷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金凤 报道 “为了保电保供保民生,发电职工坚守岗位,错过的疗休养明年能补吗?”“年终评优选先时,能否多考虑一下参与‘百万方式’运行的职工?”“能不能针对我们的岗位特点,多组织一些能让大多数倒班职工有时间参加的文体活动?”……

  职工的需求,就是工会“娘家人”的动力。华电能源牡二电厂工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身入”一线、“心到”基层,出实招、谋实策,结合新需求,解决新难题,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看得见、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为响应保电保供号召,坚决担起民生企业的社会职责,牡二电厂启动“百万方式”运行,举全厂之力投入保供攻坚战。该厂工会未雨绸缪,提前深入发电一线了解职工需求,“闻风而动”在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送达,以暖心关怀凝聚起提质增效、保电保供的坚定信心。

  摸清“急难愁盼”,才能服务到职工的心坎上。该厂工会“身入”一线把脉问诊,量身打造“特别关爱计划”,有的放矢温暖“速递”,开栓供暖初期“度度”关爱情暖热力员工,年终岁尾保电保供的冲刺阶段为运行职工扫除后顾之忧……

  “身入”、“心到”,将情况掌握在一线,将问题解决在一线,牡二电厂工会以职工多样化需求为“切口”,提升员工幸福感、归属感,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