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高昌热电公司:一堂“智慧和力量”的党课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冯小艳 报道  11月3日,新疆华电高昌热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的解读,结合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为行政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

  理论滋养初心,理论引领使命。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自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稳思想之舵、夯实信仰之基、补足能力之钙。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一系列党内集中教育,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党性锤炼持续强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纪律规矩更加严明,党心进一步凝聚。

  欲筑室者,先治其基。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有效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一线发挥“先锋队”“主心骨”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群众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等,打通基层“零距离”,实现“党员找组织抬头就是、群众需党员身边就有”。

  通过党课学习,该公司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继续让红色精神成为新时代央企前进的灯塔,未来将不断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