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江西分公司部署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海峰 报道 全力以赴确保能源供应,守住民生、发展和安全底线,是当前最紧要的职责所在。

  11月2日,大唐江西分公司再次召开党委会,会议强调,按照党中央关于保障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决策部署和国家有关部委、集团公司系列要求,从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把能源保供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电力安全稳定可靠供应工作。

  10月以来,大唐江西分公司召开党委会、领导班子碰头会和能源保供工作专班会议,加班加点,全面掌握能源保供情况,针对存在问题与困难提出措施建议,组织系统企业扎实推进能源保供工作。面对能源供需持续偏紧的态势,系统企业正加足马力,为促进经济社会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近期全国能源保供形势严峻,公司系统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压紧压实能源保供主体责任,坚守“不因缺煤停机”底线,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能源保供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