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动员会吹响机组检修序曲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5 10: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建 罗谢超 报道  11月4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1机组A修检修动员会,就检修工作“安全、优质、高效”目标进行了动员。

  会上,该公司就此次检修安全文明检修标准化、工期计划、质量控制目标、经济性指标、检修物资和人员准备情况以及后勤保障、宣传服务和物资供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建单位 就检修过程中如何确保安全、优质、按期完工作了说明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做好此次检修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打造检修精品工程;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A级检修,各单位部门要团结协作,按照修前制定的各项措施方案抓好落实;检修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期间,该公司机关党支部、设备党支部、发电党支部和安徽二建、安徽星昊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开展了锅炉“四管”防磨防爆和汽机通流改造小组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