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石热公司:让党旗在保供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荆妍 报道  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党委将能源报保供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鲜艳的党旗在能源保供的前沿阵地高高飘扬。
  “神安支线是保障公司燃机后续平稳运行的大事,是关系群众冷暖的要事,要以‘小时’为节点,尽快、尽早实现工程完工投产。”在供热启动专题会议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发言掷地有声。面对当前极端重要的能源保供工作,该公司党委召开能源保供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华电集团保供会议精神,对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在‘奋战一百天’中当先锋、做模范”主题党日,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能源保供攻坚战中,擂响冲锋战鼓。
  当前正值能源保供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党委表示将坚决扛起电力保供的政治责任,克服冬季严寒、疫情突发所带来的困难,坚持党建引领,党组织强力保障、党员带头攻坚,让堡垒更强,让党旗更艳,为河北区域打赢能源保供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