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电石热公司:党员群众齐动员 共赴一线保接卸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杜山水 报道  11月3日,随着河北华电石家庄热电有限公司桥式抓煤机在卸煤工作人员的操作下,将最后一把火车煤堆上煤垛,标志着该公司顺利完成了热水炉第四列火车煤入厂搬倒工作。

  10月24日,今冬供暖期第一列火车煤到站入厂时,由于石家庄市突发的疫情状况,政府紧急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数十个生活区临时封闭管控,导致该公司燃料分场29名职工无法出小区,其中26名为运行岗位人员,包含70%的班长及50%的卸车机司机。如何保证来煤的顺利接卸,成为了摆在燃料分场面前的首要问题。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该公司充分发挥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驻厂留守,群众积极响应保供号召,纷纷从家中赶来,“舍小家顾大家”,齐心协力确保今冬第一列火车煤顺利接卸。5名党员管理者24小时在岗值班,分秒必争,加班加点紧靠接卸一线,组织人员轮流带班确保来煤接卸搬倒、设备试运,保证煤炭资源“颗粒归仓”。

  截至11月5日,该公司燃料分场党员、群众在疫情突发、反复期间坚守岗位,完成4列火车煤的接卸,共计接卸重车181节,搬倒10641吨,全厂煤场存煤增至3.4万吨。设备运行平稳,人员思想稳定,顺利完成热水炉冬储煤任务,为热水炉作为应急热源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