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开栓供热 温暖进万家

来源: 时间:2021-11-12 12: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晓旭 报道  10月26日,蔚州能源公司开栓供热,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该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升温,全力保障蔚县人民群众温暖度冬。

  2021年蔚县城区的供暖面积增加至670万平方米,为了更好地满足居民供热需求,蔚州能源公司坚持谋在先、想在前,干在前的工作思路,积极利用“冬病夏治”与机组检修期间开展供热改造和设备保养工作,同时严格做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设备消缺水平,为供热安全夯实基础。

  该公司全体人员高度重视保供热就是保民生的重要性,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保供工作,各部门人员充分利用周例会、班前班后会等间隙穿插开展供热培训学习,上下团结担当作为共同凝聚起保供热的决心。

  同时为提升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不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供热方案,优化应急预案处理流程,定期开展供热事故分析与演练,保障供暖工作万无一失。此外,蔚州能源公司还将继续积极拓展煤源渠道,统筹做好运输组织工作,安排人员24小时轮流接卸煤,确保燃煤库存可靠供应。

  民生无小事,蔚州能源公司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今冬供热工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