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蔚州能源公司:胸有成“图” 笔下生花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永强 报道  系统图之于运行人员,犹如作战指挥官的军事沙盘,重要性不言而喻,能否熟练地掌握和应用系统图,对运行人员的综合能力是一项考验,更是技能提升的必经之路。

  为提高运行人员熟练掌握生产系统的本领,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提升员工岗位技能,切实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达到精准操作,指标领先水平。近日,由蔚州能源公司工会及发电部共同举办的2021年蔚州能源公司第三届运行岗位背画系统图技能竞赛成功开赛,本次比赛根据运行人员时间动态调整为部门各值人员分批次参加的形式。

  备赛期间,参赛人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复习讨论、弥补短板。采用多种方式加深对系统和设备的了解,对照运行系统图进行临摹、背画,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赛场上,大家胸有成“图”,“明察秋毫”,展示自己的技能的同时,更能够达到岗位练兵的目的。

  下一步,发电部将着力培养全能型、复合型人才,始终坚持以“安全第一、技术第一”的培训理念,积极推进建设学习型班组;定期开展技能竞赛,为员工搭建互相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专业技术知识、钻研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企业长持续发展、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