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门卫反恐演练构筑安全防线

来源: 时间:2021-11-09 16: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宏光 报道 为检验保安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0月2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应对门卫防冲击反恐应急演练,该公司保安工作小组成员、保安队近30人参加。

  图为 反恐应急演练现场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现场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应对处置快捷有效,演练方案应用灵活,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顺利完成了演练任务,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应急演练,有效验证了保安事件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了保安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水平,为维护公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厂区治安和谐稳定,构筑了基本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