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标识牌整改提升现场标准化水平

来源: 时间:2021-11-11 10: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汉霖 吕金兴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设备标识牌规范化管理,提升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水平,10月25日至11月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本着“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整治进度表,对生产现场所有设备标识牌进行了全面盘查与统计替换。

图为员工拿着抹布正在清理标识牌

  此次标识牌整改涉及整个生产区域,范围大,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推进方案,统一策划、协调管理,以事先绘制好的系统图作为基础,将整改工作由全厂划分至区域,由区域划分至系统,由班组划分至个人,确保不放过现场任何一个角落、标识牌查无遗漏。整改过程中,生产人员严格按照文明生产标准化的要求,拿着抹布将锈化严重或脏污的标识牌清理干净后黏贴在设备的醒目位置,确保各标识牌高度朝向一致且美观整洁。同时将过程中发现的错误以及悬挂不规范的标识牌进行登记,为后续处理打好基础。

  此次设备标识牌整改排除了大量由于标识牌不全、错误等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在极大程度降低现场作业误操作风险的同时,推进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建设,提升了机组安全运行和风险防控能力,为实现全年机组“零非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