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道德讲堂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时间:2021-11-09 16:5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凤志 报道 11月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看短片、作分享等环节,缅怀和致敬革命先烈,充分激发员工爱国情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聚公司发展的奋进力量。

  活动在歌曲中拉开序幕。在场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短视频《谁是最可爱的人》,重温了71年前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那段烽火岁月。在讲故事环节,共同聆听了志愿军一级英雄孙占元在双腿炸断的情况下仍坚持作战、最后用手雷与敌同归于尽的英勇事迹,学习他钢铁般的顽强意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了祖国与民族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场干部员工被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感,表示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爱企爱岗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打赢四季度收官战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