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控电力侯马热电分公司打破专业壁垒促进全力保供

来源: 时间:2021-11-15 10:3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籍志刚 报道 供热季即将来临,为落实公司上下保供统一部署,侯马热电分公司设备维护部各专业正紧锣密鼓对热网设备的健康状态进行最后的体检。

  现在设备系统繁杂、自动化程度高,需要维护专业划分细致,但同时也增加了对各专业间协同配合的要求。近期在对热网设备多个电动阀门调试过程中,突显出对协同专业相关知识了解的必要性。比如作为继保专业仅掌握电动执行器调试手段,是不能满足全面调试的要求,电动执行器需要针对阀门类型选择限位开关、力矩开关、点动、保持等多种开关方式。尤其遇到调试故障时,对准确判断故障类型和制定排除故障方向有着决定性作用,直接影响消缺周期。

  在热网20多个阀门调试阶段,为保障维护工作高效性,减少对运行中供热系统造成影响,继保青工发挥学习能动性,主动虚心向汽机、热工专业请教,努力使自身成为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此举激发了专业间互相学习的热情,极大提升了消缺效率,满足了当前各专业联系紧密的要求,同时对当前“保发电,保供热”的大形势给予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