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霍林河坑口发电:修缮倒班楼温暖“驻疆人”

来源: 时间:2021-11-12 12: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聚焦关心关爱和职工诉求,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了职工倒班楼修缮,用心为入住在公司倒班楼的职工打造温馨的“家”环境。霍林河坑口发电公司地处祖国北疆,近一半的员工住在倒班楼,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调研情况,决定对倒班楼进行修缮,于近日完成了供暖系统的改造,更换暖气片400余片,对门窗、地面等基础设施进行修缮,更换门窗60余套,处理屋面防水1000余平,食堂新增消毒柜、冰柜等设施,极大程度改善了员工的生活环境。同时工会组织入住人员成立倒班楼民主管理委员会,主要对居住环境、硬件设施、饮食卫生等情况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加强对倒班楼的管理,真正做好职工群众的“主心骨”,切实做到让大家“衣食住行”无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